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爱,不只是陪伴,感恩‘医’路有你

文:宣传部 张玲霞 社工 闫智楠 图:宣传部 张玲霞 齐媛    2020/12/7 16:46:36    

多彩的云朵让天空不再单调

缤纷的玫瑰让花园更加绚丽

爱心人士的支持

社工的陪伴

“医”路上的你们不再孤单

为丰富长期住院患儿的生活,提高治疗依从性,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11月16日—18日,我院社工携手血液科医护人员在晋源院区“爱佑万科童乐园(试运行)”为住院患儿及家属开展了“感恩‘医’路有你”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在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用彩色的棉球完成了作品“七彩太阳花”,承载了孩子们满满的爱;“海底总动员”环节,社工小姐姐和孩子们都绘制了自画像,并一同“乘坐”爱佑号列车参观“海底世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一串串爱心串联,表达的不止是爱,还有期待。活动中,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包含温暖与感恩的“礼物”,都将送至社会爱心人士的手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活动空间的建设和社工的陪伴真正让患儿和家长感受到医院也是温暖的家。感谢有你的陪伴,感谢有你们的支持,让“医”路上的孩子们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