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接受市医保中心年度考核

文:医保科 图:宣传部 齐媛    2021/1/25 15:06:47    

DSC_8617.jpg

115日,太原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总会计师刘艳菊、监督科副科长张峰一行十余人,对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进行2020年度考核,我院副院长刘瑞云及医保、医务、护理、信息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会。

DSC_8619.jpg

刘瑞云对检查组来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就2020年度医保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希望在考核组的悉心指导下,使我院医保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医院也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发现问题,寻找差距,进一步促进医保工作的提升。

DSC_8615.jpg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分为三组前往医院各院区各病房查看医保基础管理、检查运行病历、核对相关数据,同时采取实地察看、调查患者满意度等方式进行了严格、深入、全面、细致的评估考核。

DSC_8627.jpg

刘艳菊对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医保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医保工作管理规范、措施到位、成效扎实,希望医院继续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切实为我省妇女儿童提供质优价廉的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