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宣传部 张玲霞    2021/3/22 8:49:28    

3月17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省委、省政府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省卫健委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工作举措,就我院下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孙震宇出席并讲话,院长康文娟主持会议。

DSC_0136.jpg

孙震宇要求,全院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主旨核心和重点任务。深度把握核心要义,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勇敢担当,转化为增强人民福祉的务实举措。二要强化责任,协同配合,形成落实工作举措整体合力。以夙夜在公、精进作为、忘我工作的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真抓实干,保质序时,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增强“交卷”意识,提高“答卷”的能力和水平,紧扣所承担的工作任务,面对任务,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推进,一个任务一个任务地落实。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目标、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DSC_0146.jpg

康文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各科室要及时组织传达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发挥主导作用,积极协作,主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教育引导,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DSC_0151.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郭红旗、纪委书记蔡晓丽、副院长刘瑞云、胡先明、席红卫、马兰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