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再部署会议

宣传部 齐媛    2021/3/22 9:00:09    

DSC_0183.jpg

317日下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再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康文娟主持会议。

DSC_0173.jpg

党委书记孙震宇要求,全院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王拥军书记讲话精神和省卫健委部署要求,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开展专项清理“回头看”,要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加强教育引导,完善工作举措,强化督促落实,确保专项清理自查自纠取得实效。

DSC_0144.jpg

康文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科室会后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项清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完成此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把专项清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圆满完成项清理工作,为推动我院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DSC_0179.jpg

纪委书记蔡晓丽传达了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在全省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要求科室在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的同时,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以事实为基础,以纪法为准绳加强清理工作的开展,做到责任再压实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