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  义诊赠书暖人心

门诊党支部    2021/4/30 9:57:36    

DSC_2250.jpg

4月23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门诊党支部在副院长李润森带领下,前往圪僚沟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和太原福利院举办了义诊活动。

DSC_2261.jpg

李润森指出,此次义诊活动是我院党员干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是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在医院的统一部署下,儿内科、儿外科、皮肤科、口腔科、眼科、中医科等科室专家,为群众带来了专业的医疗服务和专业的心肺复苏技能培训,今后医院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广大群众和孩子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DSC_2313_副本.jpgDSC_2336.jpg

DSC_2310.jpgDSC_2326_副本.jpg

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位医师诊桌前都围满了问诊的孩子和社区群众,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悉心答复,大家对此次活动交口称赞!

DSC_2298.jpgDSC_2273_副本.jpg

当天适逢第26个世界读书日,医院图书馆还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图书,“共享书香,爱心传递”,一本本童话故事书送到孩子们手里,传递的是文化,寄托的是希望,让孩子能切实感受到来自我院医护人员浓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