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专家介绍   >  

专家介绍

李小丽

    2021/3/19 17:38:35    

李小丽.jpg

李小丽,女,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山西省妇幼保健协会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防治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山西省医学会第一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西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常务委员。《临床医药实践》杂志特邀审稿专家。主持山西省卫健委及院级课题多项,参与课题“人参皂甙Rg3对大鼠子宫内膜异位症相关因素影响的研究获山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合作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老年尿失禁流行病学研究”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2020年山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中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嘉奖”奖励,在2020年被山西省卫健委授予“三晋好医生”称号。1994年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硕士学位,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及临床经验。曾在北大一院妇产科进修1年,在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微创中心进修妇科宫腹腔镜,2020年8月-2021年1月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进行妇科肿瘤学习。擅长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保守及手术治疗,尤其是卵巢良恶性肿瘤、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异常子宫出血、子宫脱垂、尿失禁、生殖道畸形等的宫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及经阴道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