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调研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规划

    2020/3/5 12:08:32    

2月26日,院党委书记孙震宇前往我院门诊、医技和部分临床科室,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我院整体发展规划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郭红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7d4506f288081ef77b80c00bcbf9900_副本.jpg

在门急诊,孙震宇书记详细了解了门诊患者和发热患者的就诊流程、院感防护、患者管理等环节,听取了就诊患者体温检测工作情况的介绍,同医护人员就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谈,同时对前一阶段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门急诊又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风险高、责任重,你们勇担使命、冲锋在前,为保护我省儿童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疫情筛查防线。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和操作流程,杜绝出现院内感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558fde57480bc8270b5611022a7ef94_副本.jpg

随后,孙震宇书记对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医院总体规划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卫健委的部署要求,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停诊科室复诊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院发展,做到精准施策、分类处置,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