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阅读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保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格妙    2023/11/3 11:34: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红色资源,使党员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1011日,保健一支部前往山西省图书馆开展主题日活动

1.jpg

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张格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进一步增强了以工作实绩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奉献自我的党性观念和思想自觉。

2.jpg

3.jpg

学习书房展区专区全体党员进行参观学习。学习书房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向,强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主线理论强党、思想建党主题,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知识水平,选择不同的红色书籍进行阅读。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毫不动摇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实践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承担起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增强全体党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张格妙为大家讲授了近期 总书记在浙江密集调研基层实践经验导向鲜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专题内容的党课,大家学习氛围浓厚,积极互动,发表心得。

4.jpg

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激发了党员们的参与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推动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学在平常、形成自觉,始终保持一股韧劲,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问题、指导实践的能力,在工作的点滴积累中锐意进取、行稳致远,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