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省文明办赴省儿童医院开展文明单位测评工作

文:党办 刘剑钊 图:宣传部 杨晟    2019/12/30 10:06:45    

DSC_7034.jpg

12月24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志文带队的省文明单位测评工作一组一行3人,在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吉建生、副书记陈晋峰的陪同下,来我院现场测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院党委书记孙震宇、院长康文娟以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DSC_7039.jpg

DSC_7053.jpg

DSC_7060.jpg

院党委书记、精神文明委主任孙震宇,从九个方面向测评组汇报了我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一是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二是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三是党风政风行风日益清朗;四是各类主题活动亮点纷呈;五是医疗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六是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七是履行社会责任蔚然成风;八是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显著;九是员工权益保障深入人心。随后,测评组观看了我院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视频,认真查看了创建材料,并对文明创建基础知识进行了问卷调查,同时测评组还实地察看了医院文明委办公室、门诊大厅、道德讲堂、善行义举榜等。

DSC_7062.jpg

测评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志文对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创建组织体系比较完备;二是创建工作措施制度比较完善;三是创建目标明确,氛围浓厚;四是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促进了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五是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同时,他还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升创建质量,为下一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打好坚实基础。

DSC_7076.jpg

DSC_7066.jpg

    孙震宇书记代表院文明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院将以这次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为契机,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建设,在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为推进我院改革创新发展、建设“健康山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7086.jpg

DSC_7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