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效评价座谈会

党委办公室 刘剑钊     2019/11/26 11:15:15    

DSC_4998.jpg

11月21日,院党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成效评价座谈会,党委书记孙震宇通报了我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红旗主持。

DSC_5019.jpg

座谈会上,孙震宇书记代表院党委从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整改落实取得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三方面作了通报。

孙震宇书记强调,要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克服“主题教育已结束”、“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把整改工作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与会人员对我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整改落实成效进行了问卷评价。

 


文:党委办公室 刘剑钊

图:宣传部 张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