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党委办公室 刘剑钊    2019/8/19 16:19:26    

8月12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院领导、全体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党员职工集体观看。

DSC_7831.jpg

DSC_7828.jpg

孙震宇书记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我院“以案促改”工作的一次再加压、再检视,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典型案例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全面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微信图片_20190709182515.jpg

DSC_7823.jpg

DSC_7889.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触及思想灵魂,要结合主责主业,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继续保持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