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山西省儿童医院多支部与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办 刘剑钊    2019/6/24 14:54:34    

DSC_3204.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思路,拓展视野,6月18日,我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医技第二党支部48名党员,联合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DSC_3213.jpg

在首先举行的“情系慈善、爱心捐赠”仪式上,我院党办副主任叶晓光、医技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喜玲同服务中心主任一起,将我院干部职工捐赠的衣物、书本、学习用品与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交接。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对于受助人员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同学们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DSC_3235.jpg

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机构设置、功能区域设立及特色工作,依次参观了行政服务大厅、慈善超市、共享餐厅、“代表面对面”“杏花风采”“老年大学”等多个功能室,切身感受了党群中心多元化、高标准的党建服务内容。

DSC_3249.jpg

在主题党日讲座中,山西省人民银行优秀共产党员苗秋旺同志为大家作了“使命担当,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忠诚信仰”的讲座。他以脚踏实地的扶贫经历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仰和对人民的赤诚热爱,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DSC_3181.jp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履职尽责,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我院的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