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整治行业作风 省儿童医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马芳 张林爱     2021/7/30 17:00:03    

连日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打击收受红包、加强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主题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院党委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DSC_8628.jpg

7月26日,副院长胡先明参加在五一路院区召开的妇产二支部、保健支部和门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席红卫参加在晋源院区召开的外科一支部、外科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8日,席红卫主持召开晋源院区工作例会,纪委书记蔡晓丽到会参加。

1a15794de7609579c963c915ae21856.jpg

会议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指导篇目,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理论武装、责任担当、示范引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从基层党支部做起,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起时代重任,持续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DSC_8660.jpg

蔡晓丽强调,各科室、各支部要把“打击收受红包、加强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近期的工作重点,牢固树立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特别是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要起到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索要收受红包、私设小金库等问题“零容忍”,对医疗服务、医德医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检查,强化监督,综合施治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规范医疗行为,注重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DSC_8672.jpg

会上院党委成员与广大党员真诚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共同接受思想教育。党支部成员联系工作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勤奋敬业、清正廉洁、尽职尽责的工作状态,为妇幼健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DSC_8652.jpg

543a0a11be27f4b30afd2ffc82bf6a8.png

全院党支部将陆续开展上述两个主题的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