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山西省儿童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及巡视整改工作进度报告会议

党办 叶晓光    2021/9/6 10:16:06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9月2日下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及巡视整改工作进度报告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震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735.jpg

会上,院长康文娟报告了医院上半年总体工作和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上半年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和院党委决议、在分管领域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以及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744.jpg

党委书记孙震宇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全体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报告会议,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对上半年全院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系统梳理,理清了脉络,抓住了主线,总结了成果,发现了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各分管领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具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749.jpg

孙震宇要求,要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一岗双责”定期报告常态化制度,强化日常督导,定期研判分析,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日常、抓在经常。要继续强化“一岗双责”落实,以巡视整改和“打击收受红包”专项行动为抓手,在分管领域和业务中找准结合点、发力点,做到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抓、一起管。要继续强化全局意识,巩固、深化会议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好,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好,全力以赴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