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特色医疗   >  

特色医疗

产科特需

    2020/6/2 12:23:34    

因需而设,因您而变!山西省第一家围产保健一体化特需门诊开诊!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医学模式的转变,人们对就医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我院率先在省内首家开展“围产保健一体化特需门诊”服务,满足多层次、多元化孕产妇的医疗保健需求。

专业的高级专家团队,舒适温馨的诊疗环境,人性化、个性化的全程导诊,保证充分的诊查时间和诊疗过程的完整,让更多孕产妇享受到“五星级”特殊照护体验。

(以下图片说明)

独立诊疗区域,最大程度保护患者隐私。

严格分时段预约就诊,无需久侯。

丈夫可以陪伴就诊,充分咨询沟通。

专职护士引导诊查,在同一诊区即可完成抽血、彩超、胎心监护等服务,超声检查当天完成,无需预约。

实行一对一档案化管理,围产期介入心理指导和营养管理。

孕妇学校提供家庭式健康教育课堂,讲解孕产期保健知识,手把手传授各项育儿技能。

产后由高级职称医师制定个性化盆底康复方案,并完成离院后随访。

特别提醒:

地点:山西省妇幼保健院长治路院区门诊三楼东侧

   挂号: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挂号

健康山西平台预约挂号

专用测量血压体重区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