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特色医疗   >  

特色医疗

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增设消化科门诊和病区

消化科    2020/9/2 16:45:41    


为更好地方便全省广大儿童的就诊住院,自2020年91日起,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增设消化科门诊和病区,同时五一路院区消化科门诊和病区仍保留。

 5269127b133fca2c2877fd35a77c947.jpg

3b5cb6f081396f58ea2a7d283772a82.jpg

 

 

 

2f17968ee9fd43694accf1970a4226c.png

   


山西省儿童医院对所有非急诊患者实行预约挂号就诊,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约挂号:

①登录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shanxiwch、健康山西App、近医通App

②电话预约:0351-114123201258096511

 

 

 

专家简介

胡海燕:主任医师,1992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儿科医学系,2006年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消化科及内镜室研修学习,2009年及2018年两次赴山西省人民医院内镜中心学习胃肠镜诊疗技术,是我院儿童胃肠镜技术带头人,入选山西省卫健委“百千万卫生人才培养工程”骨干精英人才。

现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消化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儿童胃肠病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儿童感染学组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学会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小儿消化微创学组委员等社会兼职。主要擅长儿童消化系统疾病、感染性疾病及儿童电子胃肠镜的操作及诊治。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五一路院区) 周三全天(晋源院区)

原慧云: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儿科医学系,从事儿科临床工作30余年,2002年在北京302医院进修学习小儿肝病,2006年参加跨世纪人才培训。

现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儿科协作组成员、山西省妇幼保健协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常委。擅长小儿消化系统及感染相关疾病的诊治,在小儿呕吐、腹痛、腹泻、胰腺炎、肝脏疾病、小儿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五一路院区) 周四全天(晋源院区)

申红日:主任医师,1996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儿科医学系,2009年赴山西省人民医院内镜中心学习胃肠镜诊疗技术,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4年。

现任中国妇幼协会微创专业委员会小儿消化微创学组青年委员、山西医学会消化内镜委员会委员、山西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委员、山西医师协会儿科青年医师协会常委。长期从事儿童消化系统及感染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熟练掌握儿童消化内镜的操作,在儿童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断与抢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发表国家级论文数篇。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五一路院区)  周二全天(晋源院区) 

冯晅:副主任医师,硕士,1998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医疗系,2009年山西医科大学在职研究生毕业,2015年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学习,曾在山西省人民医院学习胃肠镜技术。

现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消化学组青年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微创专业委员会小儿消化微创学组青年委员、山西省妇幼保健协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常委、山西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委员。主要治疗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及感染性疾病,擅长小儿胃肠镜检查。

出诊时间:周三下午(五一路院区)  周五全天(晋源院区)

范三丽:副主任医师,2003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2012年在北京儿童医院消化科进修学习半年,2018年在山西省人民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学习胃肠镜操作技术。

现担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小儿消化微创学组青年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科胃肠疾病与保健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感染学组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消化内镜学组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青年委员、山西省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对小儿急慢性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腹痛、消化道出血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小儿胃肠镜操作及镜下治疗。

出诊时间:周一全天(晋源院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