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文:党办 叶晓光 图:宣传部 李婷     2021/7/6 11:45:21    

    DSC_7661.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孙震宇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职能科室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直播,各临床医技科室党员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方式组织收看了在线直播。    

    DSC_7641.jpg

DSC_7567.jpg

DSC_7636.jpg

DSC_7569.jpg

天安门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中国共产党党徽熠熠生辉,国旗招展,战鹰翱翔,彩练当空,礼炮声隆。在这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激荡着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心潮。大家在感到无比激动、无比自豪、无比振奋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当好妇女儿童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地践行“强国有我、兴院有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拼图.jpg

观看直播后,党委书记孙震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掷地有声的话语、铿锵有力的声音至今仍在耳边回荡。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更大的胜利还在前方,我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赓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崇高理念,以赶考的清醒、奋进的姿态、坚定的信念,意气风发地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