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医学会小儿外科专委会成功换届,席红卫连任主委

宣传部 马芳    2021/7/26 8:27:56    

717日,山西省医学会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召开。山西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志凯到会祝贺,副秘书长樊瑞华主持,小儿外科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

DSC_6995.jpg

会议完成了山西省医学会第八届小儿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换届。樊瑞华宣读了“山西省医学会关于下发第八届小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文件,我院副院长席红卫连任新一届小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DSC_6937.jpg

DSC_6901.jpg

DSC_6921.jpg

柴志凯为新当选的专委会常委以上成员颁发证书,并希望新一届专委会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壮大人才队伍,认真做好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临床科研、健康科普等工作,通过适宜途径和方法提高全省小儿外科的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

DSC_6812.jpg

    席红卫表示,将带领小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不断加强对内对外学术交流,丰富学术活动,接轨先进理论与技术,提升业界主动权和话语权,持续提高山西小儿外科学的整体专业水平,促进我省小儿外科领域在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上取得突破与超越。

    DSC_7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