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专业疗伤,再获佳绩

文/图:儿外门诊 安果仙    2022/11/29 17:25:43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推动专科护理发展,切实规范伤口管理、实现伤口管理质量持续改进,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10月5日,由山西省护理学会举办的“山西省第三届伤口治疗医护合作优秀病例大赛顺利举行。经过层层筛选和比拼,我院外科门诊护士长安果仙、骨科副主任医师张利强合作的伤口治疗案例荣获第一名,为我院伤口造口团队赢得了荣誉。

微信图片_20221123164117.jpg

11月12日,由北京医学会创面修复分会、天津医师协会烧伤科分会、河北省医学会烧伤与整形外科学分会、北京护理学会、河北省护理学会、山西省护理学会主办,中日友好医院承办的“京津冀晋地区伤口治疗医护论坛暨第六届伤口护理优秀病例大赛”在线上线下如期举行。各地选手积极参与,将自己的优秀案例展现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21123164105.png

经过前期评选,共选出20份优秀案例参加此次案例分享大赛,我院安果仙、张利强合作的病例“一例多发伤合并臀部皮肤软组织坏死的评估与治疗”名列其中。选手们汇报的内容专业而精彩,大家分别从案例的基本资料、伤口评估、治疗原则、处理过程、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家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鼓励临床医护人员发挥MDT团队优势,尤其是伤口造口专科护士的优势,以案交流,以赛促学,将暖心、专业、高效的专科护理服务带给每一位患者。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的案例展演荣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我院伤口造口MDT团队成员将不断努力,做工作的有心人,不断收集、整理临床案例,夯实理论基础,总结经验,更好地为我省患儿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护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23164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