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针灸学会妇幼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医科 张雪娟    2022/11/21 11:02:16    

DSC_8373.jpg

经过半年的筹备,1029日,山西省针灸学会妇幼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山西省针灸学会理事长、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冀来喜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针灸学会秘书长、山西省针灸医院副院长郝重耀主持会议,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润森出席会议并致辞,山西省针灸学会监事会主席刘海斌、副秘书长张天生等参加会议。

DSC_8418.jpg

DSC_8396.jpg

会上郝重耀为山西省妇幼保健院授予“山西省针灸学会会员单位”牌匾,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张雪娟当选“山西省针灸学会妇幼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DSC_8408.jpg

会后开展线上学术交流,郝重耀、中医科针灸推拿专业带头人谷雪莹、青年骨干靳丹丹、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业务校长王建红、太原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白斌等专家为参会的针灸专业同仁分享学术经验和成果。会场气氛热烈,会后各位学员表示学会的成立为广大同行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将推动针灸在各学科领域的经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