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对省儿童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宣传部 杨晟    2022/11/3 9:52:43    

   10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处长张永生带队一行六人,到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01.jpg

2.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五一路院区、长治路院区走访查看了门诊、急诊、发热门诊、住院病区等防控重点区域,对门诊预检分诊管理、院感防控工作、疫情应急处置、人员分工、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03.jpg

督导组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牢牢守住母婴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方案预案,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开展排查整改,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盯“零感染”这个目标,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保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4.jpg

督导组对医院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不断强化院内感染控制措施,规范感控流程,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医院头等大事来抓,落实落细,防止发生院内交叉感染,全力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