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李润森副院长组织机关二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图、文:宣传部 李婷    2019/7/22 16:10:51    

 7月1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润森组织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李润森副院长从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四个到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等方面为大家深刻阐述了学习内容。

  DSC_9163.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DSC_9171.jpg

 DSC_9179.jpg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我院各科室,各支部认真学习活动内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活动精髓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