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观影活动

文:党办 叶晓光 图:宣传部 李婷 杨晟    2019/7/22 16:02:04    

7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大会师》,回望那段慷慨激昂、可歌可泣的革命战争岁月,重温我们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破国民党反动派的围追堵截,浴血奋战、由弱到强的历史转折,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更加奋发有为地承担起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崇高使命。

DSC_5369.jpg

DSC_5357.jpg

《大会师》讲述了长征途中,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的领导人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陕北老区干部群众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精神。实践证明,有了毛泽东思想的正确领导,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红军才能克服重重艰难险阻,一步步化险为夷,最终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

DSC_5352.jpg

DSC_5320.jpg

DSC_7013.jpg

此次观影活动是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观看影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奋力走好医院新时代的长征路。

我院院长康文娟、党委副书记郭红旗等院领导一同观看了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