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科普   >  

健康科普

女神节,我想对妈妈说......

宣传部 李婷 社工 闫智楠     2021/3/12 15:45:20    

为了让住院患儿的妈妈们能够收到来自孩子最真挚的祝福,露出久违的灿烂笑容,山西省儿童医院于3月8日当天,在晋源院区“爱佑万科童乐园”开展了“女神节,我想对您说......”的主题活动,血液科多名住院患儿与妈妈们一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11153841.jpg

“这是我妈妈,她是个手艺特好的大厨师,也是一个很会杂耍的特技演员,她真的很棒,在我心里,她就是我的女神......

微信图片_20210311153850.jpg

“我的妈妈很辛苦,不仅要工作,还要照顾我,我生病了,她还日夜陪伴在我身边,妈妈,您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10311153804.jpg

一句句来自孩子们心底里最真挚的声音,包含了对母亲一直以来的爱和崇敬。也许你们太小不懂表达;也许你们饱受病痛折磨,还没有机会去表达,也许......没关系,今天,就让社工小姐姐带领你们,用自己的方式去为妈妈送上属于你们的爱。

微信图片_20210311153829.jpg

活动中,社工与孩子们共同制作了美丽的花束和卡片,并亲手送给自己的妈妈:“妈妈,节日快乐,我们永远爱您......!”或许他们的方式没有那么特别;或许他们的礼物没有那么惊喜;或许他们的表达还带着些许羞涩,但是,他们对母亲的爱却是最清澈最真挚的。

微信图片_20210311153854.jpg

祝天下妈妈们笑容常驻,愿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