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爱满中秋 儿医社工伴你同行

文:社工 闫倩 图:宣传部 李航瑶 社工 闫智楠    2021/9/22 9:35:52    

微信图片_20210918095347.jpg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在这个象征团圆的节日中,有这样一群人,因为病情无法离开医院,因为职责无法离开岗位——他们就是住院患儿和医护人员。为了让他们能够共享中秋带来的快乐美好,9月17日,山西省儿童医院联合顺丰公益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分别在晋源院区心胸外科和血液科开展“爱满中秋 伴你同行”中秋节病房探访活动。

活动中,社工将手工灯笼的材料包分发给病房中的小朋友,大家拿到材料包也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社工姐姐与家长的协助下,完成了自己的手工灯笼。在灯笼点亮的那一刻,孩子们都开心地笑了。随后,小朋友们带着内心的中秋祝福,将精心制作的灯笼亲手送给了医护人员。

在这里,在社工的陪伴下,住院的孩子们度过了多姿多彩的一天,并将中秋祝福带给了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们。这里不止有欢笑,更充斥着满满的爱与温暖。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