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省纪委巡视整改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

文:党办 刘剑钊 图:宣传部 张玲霞    2021/9/22 9:31:12    

DSC_9888.jpg

916日,省纪委巡视整改督导组一行在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志强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就巡视整改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党委书记孙震宇、院长康文娟、纪委书记蔡晓丽出席会议。医院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9900.jpg

DSC_9917.jpg

DSC_9903.jpg

党委书记孙震宇首先代表院党委对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态希望通过督导组的实地检查和指导,帮助我院进一步校正整改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更加精准、扎实地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纪委书记蔡晓丽代表院党委汇报了近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按照巡视整改监督检查规程,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访谈等方式,对我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

DSC_9885.jpg

常志强指出,省儿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树立“新官理好旧账”的理念,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把阶段整治与源头治理、解决问题与推动发展统筹起来,解决了一批问题,出台了一批制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坚持聚焦问题、逐一对账销号,真正把巡视整改工作下沉到一线,延伸至末端,把思路理得更清、措施定得更细、工作抓得更实,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