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省卫健委莅临我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宣传部 杨晟    2023/2/3 9:36:05    

1.jpg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119日,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李瑞兵、省卫健委妇幼处处长张永生等一行六人赴我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院党委书记孙震宇、副书记郭红旗、副院长刘瑞云、李润森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2.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监控室、药房、食堂、锅炉房、配电室等安全、保供重点科室进行实地检查,并对人员配备情况、节假日值守情况、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药品保障、医疗安全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提出整改意见。

3.jpg

李瑞兵在总结反馈会上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杜绝隐患、防患于未然。“云上妇幼”工作要坚持提质扩面,强化服务,在拓展功能、提升能力的基础上打造精品,做出品牌,提高全省妇幼健康服务水平。要以新冠病毒感染实行“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春节互联网督查为契机,坚决守住底线,结合新形势,更加务实高效地做好督查工作。

4.jpg

孙震宇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对于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对标对本认真反思、积极整改,同时针对全院节日期间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环节,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个让群众看病安全、就医方便的放心医院。